· 金鱼脑协会 ·

一个 成立于2018/03/19的 一群鱼的社团

阿耶桑_本子预售中:

【Sweets】全职猎人早恋组挂件立牌预售

7月28日晚上八点淘宝店铺 无境之蓝 开预售,截止日期8月17日,微博转发并圈一人抽奖,8月8日开奖。抽奖点这里

【这次预售是限量预售,挂件预售50对,立牌25个,先到先得】
【由于TB管控原因,还是麻烦各位自行搜索店铺  无境之蓝 ,从新品处找到链接并加入购物车后再下单=3=】
【担心磕碰请在店铺里搜索飞机盒购买,默认包装气泡膜】
【另外店铺不合单,就是不修改邮费,本人没有了解清楚,所以购买了我的A本的如果这次也买了挂件立牌,可以截图给我,多付的邮费我个人转给你】
我个人早恋组绘本宣图有兴趣点这里

 @金鱼脑协会 出品

【STAFF】
画手:阿耶桑【我】
排版: @洛北天清° 
代理社团: @无境之蓝 
8.18富坚义博only首发 
Only寄售:薯条的烧金铺

评论
热度(143)
 

© 金鱼脑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